close

MSI Notebook (34).JPG

一晃眼就是2週沒發文......

其實該吃該玩的其實還是都有做~

只是最近有了新歡,讓肉肉實在是沒空上來跟大家分享!!

MSI Notebook (1).JPG

 有在follow肉肉的捧油應該知道肉肉熱衷於打電動 蓋城市~

一直以當市長而自豪

歡迎一起加入模擬城市 http://acg.gamer.com.tw/acgDetail.php?s=54614

 

之前也在部落格上跟大家提到說我親愛的Lenovo小黑年紀大了,一般文書處理就有點卡,更不用說玩遊戲

拿小黑玩遊戲,我都覺得自己在虐待老人家阿XD  就在去年底,突然就一個勁的想要讓小黑退休養老~ 

 

愛玩遊戲卻搞不懂該買哪款電腦,阿宅男友推薦了我這台微星的筆電GE60

MSI Notebook (2).JPG

微星筆電的外箱還滿漂亮的

黑色底的外箱,搭配紅色的龍及銀色的字體,看起來頗有質感

MSI Notebook (3).JPG

打開箱子,黑色的分隔盒將筆電緊緊的固定好

這時候你是會先看每個盒子裡藏著什麼,還是先趕快開筆電呢?

基於草莓蛋糕理論: 草莓蛋糕先吃草莓還是先吃蛋糕的概念,本人是最後吃草莓派!

所以當然是先看看各個盒子裡放些什麼囉~

MSI Notebook (4).JPG

左邊這個是電源線

MSI Notebook (5).JPG

上面的是變壓器

MSI Notebook (6).JPG

還有一顆看起來很高級的滑鼠! 

先把電腦移開,底下是整包的說明書、光碟

MSI Notebook (25).JPG

會打電動不代表我知道這些是啥......

阿宅你幫我收好就好,有需要我會直接找你!!

MSI Notebook (7).JPG

接著重點來了~我親親親愛的筆電

微星很"搞剛"的先用黑色的不織布袋包的筆電,打開黑色袋子裡面還有層PVC塑膠套套著,再打開~ 裡面還有這白色絨布袋保護著銀幕!

質感質感! 這包裝規格跟我的BV包有拼了!!

MSI Notebook (8).JPG

迫不及待掀起新娘的頭紗~

雖然這新娘有點重2.5公斤,但長得可真標緻

MSI Notebook (22).JPG

鍵盤介面金屬拉絲,看起來特別有質感

MSI Notebook (9).JPG

吸引我敗下這台的一大重點~ 據說是會發光的鍵盤~

等等SHOW給大家看

MSI Notebook (10).JPG

MSI Notebook (12).JPG

 一樣是金屬感的電源鍵,好喜歡這種都是金屬的筆電

Lenovo小黑都是塑膠料,看起來就是差很多!!

MSI Notebook (14).JPG

測邊的音源接孔、USB、HDMI插孔、散熱孔、電源接孔

MSI Notebook (15).JPG

另一邊是網路接孔、VGA、USB、光碟機

MSI Notebook (16).JPG

本來想好好的拍一下正面深鐵灰色的流線造型跟大家分享

但超亮!超反光阿~ 都快可以當鏡子了

MSI Notebook (17).JPG

有沒有隱隱約約看到那細緻的流線線條??

MSI Notebook (18).JPG

和正面呼應的側邊紅色線條也滿好看的! 

意外的和肉肉家的桌子也很搭

MSI Notebook (19).JPG

屁屁也讓大家瞧瞧

MSI Notebook (21).JPG

拍完開箱後,趕緊請阿宅幫忙把該灌的東西灌一灌

立馬就來玩城市~~ 我是好市長!!!

MSI Notebook (27).JPG

微星的筆電不虧是以打電動遊戲出名!

遊戲進入畫面跑得非常的順暢,一旁的滑鼠閃著紅色線條的光芒好搶戲XD

MSI Notebook (28).JPG

音效喇叭孔做得好精巧~ 遊戲聲音頓時也變得好立體,好的音效帶你上天堂阿!

下次用GE60來看電影試試

MSI Notebook (23).JPG

最喜愛的功能!!!  會發光的鍵盤~ 

MSI Notebook (30).JPG

下次阿母再叫我晚上早點下班不要太努力當市長的時候,我就帶著我的GE60躲在棉被裡繼續當市長!!

MSI Notebook (29).JPG

分享我可愛的城市給大家看看

以前小黑身上容易發生的lag問題沒有了,機體過熱的問題目前也都沒有發生

MSI Notebook (31).JPG

MSI Notebook (32).JPG 

據說機體燙的話只要按右上角的電風扇圖示就可以散熱

隔壁的太陽圖示就是肉肉剛剛講的超威發亮鍵盤

MSI Notebook (33).JPG

看看~ 是不是很漂亮~~~

MSI Notebook (35).JPG

桌面是肉肉自己拍的~ 拍得真好

銀幕看起來清晰明亮!  

 

還有很多厲害的功能,阿宅在旁邊一直叨叨念,但肉肉都聽不懂XD

CPU GPU  搭搭搭的 (嗚耳)

我直接貼給大家看啦! http://tw.msi.com/product/nb/GE60-2OE.html#overview

1

3  

2

以上圖片取至微星官方網站: http://tw.msi.com/product/nb/GE60-2OE.html#overview

MSI Notebook (24).JPG

最後把新歡GE60塞在微星送的高級後背包中~

背起來似乎也還不賴!!  沒有宅感耶

 

MSI 微星GE60 2OE筆電外型有質感,效能好,筆電不燙、鍵盤會發光、音效如臨實境,跑遊戲很順暢! 除了重量有一點重以外,肉肉目前超滿意的啦~~話說我的筆電也不常帶出門,重一咪咪也無所謂啦!!! 玩遊戲一路順暢才是王道!!

肉肉後來有試過英雄聯盟用微星這台筆電打起來也滿順的,下次再分享給大家嘿!!

我要再去當市長了~ 我們下次見!!!

 

延伸閱讀: 

[3C-notebook]微星MSI GS60 超薄電競筆電之牙套妹開箱文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