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nd burger (7)

有人抱怨說肉肉每次都寫火鍋文,都夏天了 還吃什麼火鍋XD

(你管好多! 我就愛火鍋阿~~)

好吧好吧! 為了展現肉肉部落格的多元化,我就來寫點別的吧

Pond burger (1)

話說好久好久以前......其實大概一個月前XD

肉友Q小姐約了肉肉去世貿看展覽~ Always遲到的她,果然又讓我等不到人!!!

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帶著行囊先找個地方坐下來

離世貿站很近,在基隆路上的Pond Burger Cafe'就成為肉肉的首選啦!!

Pond burger (2)

很悠閒的東拍西拍,摸來摸去都等不到人

原來Q大小姐已經忘記今天的約會了,現正梳妝打扮準備中~  氣到肉肉差點罵髒話

怎麼會有這麼過份的朋友忘記約會阿~~~~

那就別怪我自己點餐先吃飯了,而且要逼她買單!!!!!!!!!!

Pond burger (6)

很客氣的點了一個漢堡搭配套餐

套餐多了一份沙拉、一碗濃湯和飲料

漸層的色彩的蘋果紅茶,冰冰涼涼很降火~ 非常適合被放鳥的我

Pond burger (4)

Pond burger (5)

和風口味的沙拉吃起來清爽,和風醬調的不錯

濃湯......沒甚麼料也不香濃

Pond burger (3)

漢堡華麗登場

有點忘記名字了!! 疑似叫大衛王!?

Pond burger (8)

一大亮點是附餐薯塊

切的大大方方的很有誠意!  比起薯條,薯塊更合肉肉的胃口

Pond burger (9)

漢堡疊疊樂

疊上了麵包上蓋,see 這麼厚~  有沒有好厲害

Pond burger (15)

再來看看斷面秀 

我真的覺得我拍得超好!!!  還附上食材解說給大家看看

Pond burger (10)

綿綿的可麗餅、新鮮翠綠的生鮮菜

顏色搭配的好美麗,口味也很不錯

而且吃完超級無敵飽的~~~

 

開開心心大吃一場,吃飽氣也就消了~ 剛好讓Q小姐買單前往世貿展館!!

 

Pond Burger Cafe'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ndBurgerCafe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